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
新闻动态
明德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8级学生实习宣讲会

近三年,我院共有200余名毕业生加入神州信息集团实习工作。神州信息融信软件有限公司与我校秉着合作双赢、人才培养的长期产学战略合作原则,开展校企合作,不仅是用人单位的战略选择,也是我校教育顺应时代潮流向前发展的必要举措。

说明: 1

为传承校企合作优良传统,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提高毕业班学生实习就业水平,2021年3月31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润德楼106教室召开2018级学生实习宣讲会。神州信息融信软件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拓锦华、冯伟玲一行及信息工程学院2018级220余名学生参加本次宣讲会。

首先,全体学生对神州信息融信软件有限公司一行来院招聘表示欢迎。紧接着,拓经理从企业概况、公司文化、发展宏景、实习生基本要求、发展空间、薪资福利、培训学习等方面向学生们做了全面介绍。整个宣讲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热情高涨,并与拓经理就培训、实习就业等具体问题进行交流。宣讲会后,公司针对本次实习生招聘进行专业知识线上测评,以便更好地进行下一步人才选拔。

说明: 2

本次校企合作宣讲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为2022届毕业生搭建了良好的实习就业平台,也加强了学院与企业合作共赢的亲密关系,进而推动了我院人才培养的模式改革。

上一条: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向IEEE智能计算与信号处理国际学术会议汇报科研成果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通信工程专业赴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通信与信息工程国家级实践教学中心研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