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
新闻动态
明德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通信工程专业赴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通信与信息工程国家级实践教学中心研学

   撰稿人:张健  审稿人:王丽芳

 

       为进一步推进通信工程专业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工作,将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落到实处,316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通信工程专业负责任人张健携同专业教师肖庆高、张秦菲、朱梦前往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通信与信息工程国家级实践教学中心参观研学。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通信与信息工程国家级实践教学中心副主任唐军老师热情接待了专业一行人,并对实践教学中心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带领大家参观并讲解了各个通信专业实验室的设计与教学情况。

     

     

 

       在参观研学交流的过程中,唐军副主任表示,通信工程专业学生学习的过程中对于通信过程系统性观念理解很重要,并从一年级新生入校就应注重培养,这样才能达到良好的专业培养效果并高质量就业,此时就需要各个年级阶段更加丰富的实践手段来辅助教学,所以实践教学环境的创新建设是专业发展的重点,随行教师都表示非常认同。

       最后,唐军副主任表示欢迎西安明德理工学院通信工程专业的师生前来实践中心参加各类通信实践交流活动,共同进步。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8级学生实习宣讲会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