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
新闻动态
明德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对前期工作的开展进行查缺补漏,提升后期工作效率,310日上五9:00于明志楼北206会议室召开信息工程学院2019级学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蔡文静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蔡书记首先对学生干部的工作做出肯定,并明确召开此次学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她指出本次学生座谈会是学校教育教学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目的是听取学生对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进一步提高服务师生水平。座谈中,各班学生代表积极发言、气氛热烈畅所欲言反馈学情,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蔡书记详细记录仔细倾听,并针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她强调:学生干部应当加强自身修养,以身作则,提高自身思想道德水平,立志成为优秀的学习榜样,做好学校与学生之间的桥梁纽带。最后,蔡书记对学生们提出殷切的希望,希望大家努力学习,提高综合能力,营造良好学风。

此次座谈会为学校和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拉近了学校与学生之间的距离,促进了彼此的沟通与了解,并对学生管理工作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有助于学校更好地服务于学生,从学生的利益出发,做到师生满意!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通信工程专业赴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通信与信息工程国家级实践教学中心研学

下一条:热烈祝贺我校信息工程学院通信工程专业获批2020年度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