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
新闻动态
明德学院
西安明德理工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 赴上海开展“追寻红色足迹,勇担时代使命”党建实践活动

817-20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教工党员王育春、高长江,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教工党员郑玉坤、周佳琪一行4人赴上海开展党建实践活动。

实践活动队首先参观了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纪念馆。纪念馆宣誓大厅悬挂着巨幅中国共产党党旗,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深切体验到今天的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继续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荣传统,把初心落实到行动上,将使命奉献到岗位上,求真务实、脚踏实地、做好本职。

818日,活动队走访参观校企合作单位“亚信科技(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并与单位负责人就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实践教学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沟通。随后,实践队与在企业工作、实习的30多名同学沟通交流。希望他们珍惜工作、实习机会,踏实认真,将理论知识充分运用到实践工作中,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819日,活动队参观了上海证券交易所。目前,上交所共有上市公司1302家,股票总市值30.75万亿元。在吗2016年世界交易所联合会(WFE)排名中,上交所股票总市值、股票成交金额、IPO筹资金额分别排名全球第四、第五和第二。通过讲解,了解了上海证券交易所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快速变革。随后观看了上海证券交易所宣传视频。

通过本次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强教工党性教育,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增强教书育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对落实三全育人、就业指导、教育教学工作提供了重要实践依据。


上一条:校企合作,协同育人--信息工程学院走访陕西金合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条:教务科研部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座谈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