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
新闻动态
明德学院
校企合作,协同育人--信息工程学院走访陕西金合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撰稿人:尹莹  审稿人:魏瑾

为了深化校企合作深度和形式,914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魏瑾、党总支书记蔡文静、办公室主任尹莹、专业负责人令前华、张健一行走访陕西金合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张文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展开会谈。

 

首先,副院长魏瑾全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理念、专业特色、学生就业等情况,为进一步提高办学水平、修订人才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毕业生就业竞争力等展开了深入的探讨。随后,张文泉董事长介绍企业发展情况,就人才需求、学生培养等合作项目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此次走访,是学院加强校企合作的重要举措,通过调研充分了解用人单位需求和毕业生工作情况,加强了用人单位与学院之间的交流合作。这对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人才质量提升和校企合作深度融合,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祝贺我院一项课题获2020年陕西省社会科学基金年度项目立项

下一条:西安明德理工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 赴上海开展“追寻红色足迹,勇担时代使命”党建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