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
新闻动态
明德学院
教务科研部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座谈交流会

撰稿人:雷梦洁 图片:奚颖  审稿人:魏瑾

 教务科研部与信息工程学院于97日中午13:00-14:40,在明志楼(0#)北206会议室举行座谈交流会。参会的有董事长助理兼教务科研部部长庾鲜海、副部长王庭良、副部长李波,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王丽芳、副院长魏瑾、办公室主任尹莹及信息工程学院各专业负责人、教师代表等。

 庾鲜海老师希望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办学方向,进一步凝练专业培养特色,持续推进一流专业建设,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她说到,信息工程学院各位老师在教学(含高职)、科研、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校企合作有什么问题,欢迎大家提建议意见,教务科研部来积极沟通协调解决。

117F9

 在会上,信息工程学院教师代表踊跃发言,各位老师就实验室建设、实验室使用率、实验室管理、学生培养方案、教案书写、教学课时、学生网上评教、校企合作、课程置换、专业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都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特别在校企合作方面,信息工程学院在专业建设、师生技能培训、实训基地建设、项目合作方式、学生行业企业认证、ICT融合等方面能有更大的创新。

 教务科研部与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行座谈交流会,会议氛围热烈、效果显著。

 

上一条:西安明德理工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 赴上海开展“追寻红色足迹,勇担时代使命”党建实践活动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与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