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
新闻动态
明德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与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撰稿人:张健           审稿人:王丽芳

 

 94日上午,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华西区总经理赵世杰、教育经理苏鑫一行到访信息工程学院。双方围绕一流专业建设、实训基地建设、人才培养方案制定、5G网络运维证书培训等内容进行了洽谈。

 

1282D

 

 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王丽芳教授、副院长魏瑾副教授、办公室主任尹莹、通信工程专业负责人张健、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负责人张伟岗、计算机公共基础课负责人张忠秋、专职教师刘建都等人参加洽谈。

 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ICT行业内深耕多年,拥有丰富的教学资源研发、面向行业面向就业的OBE专业建设、线上线下教学管理平台等应用经验。已与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重庆邮电大学、延安大学等多所院校开展多方向多维度的合作,在ICT行业教育方面处于领先水平。

 首先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赵世杰经理总结了与我院合作的历史项目,并就未来专业建设、师生技能培训、实训基地建设项目合作方式、学生行业企业认证等方面进行了沟通。王丽芳院长对他们到来表示了欢迎,并就现在一流专业的建设,以及教育部推进的1+X认证等问题,针对需求和优势进行了探讨。双方均希望达成互惠合作,将在我院通信工程专业为代表的ICT融合中的教师队伍建设、课程资源建设、校企深度融合、师生的职业技能证书培训等方面提供有力支撑。

 

上一条:教务科研部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座谈交流会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举行新进教师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