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
共青团工作
关于公开选拔第四届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团的通知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委员会队伍建设,发挥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组织“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职能,根据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联合下发的《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结合我院工作实际,决定开展第四届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工作,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地服务同学成长成才。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岗位设置

   主席团轮值主席4名

二、选举原则

   公开透明、公平竞争、民主选举

三、选举条件

 (一)须为我院2019级在校本科生;

 (二)政治面貌要求:中共党员(预备党员)、共青团员;

 (三)品学兼优,热心于学生工作,在同学中有较高的威望,工作思路清晰,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文字写作能力,有创新意识和奉献精神;

 (四)具备两年(含)以上校或院学生组织工作经历。工作态度踏实,有工作实绩。能与广大同学保持密切联系,积极为同学服务。

三、选拔程序

  1.推报人选:组织推荐、个人自荐。

  2.资格审查及初选:由学院团委对报名材料进行审核,确定符合条件的候选人。

  3.公开答辩: 经学生代表差额选举,现场产生新任学生会主席团(试用期)。

  4.公示及任命:选举产生后公示5个工作日,新任学生会主席团将在本学期的学生代表大会中正式任命。

四、工作要求

  1.各年级要高度重视,利用不同形式进行宣传,提高广大学生的参与热情。

  2.广大学生干部要服从大局,讲政治、讲原则,正确对待竞聘结果,严格遵守组织纪律。在竞争过程中不得弄虚作假,严禁拉帮结派、托人说情等不正当活动。违犯者,取消其竞聘资格并给予处分。

  3.要认真筹划,细致安排,精心组织,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完成,并及时总结经验,不断探索完善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发展的新思路、新模式,引导学生干部队伍良性健康发展。

  4.请报名同学于9月26日(星期日)下午16:00之前上交《西安明德理工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干部竞聘报名表》(附件1)和《西安明德理工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候选人信息表》(附件2)(电子版和纸质版), 并准备PPT,时间控制在10分钟内。纸质版材料于9月26日下午15:00之前交至办公室0#北210李娜老师处;电子版报名表、信息表和PPT于9月26日下午15:00前发送至邮箱:m1909114555@163.com,并邮件标题注专业班级、姓名。

五、纪律规定

参选人员必须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实事求是的态度参加竞选,严格遵守换届纪律,防止和抵制各种不正之风。同时,热情欢迎广大师生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对本次换届工作进行监督。反映内容务必真实、具体,具有可查性。监督电话:029-85608105


附件: 附件1-西安明德理工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干部竞聘报名表.doc

      附件2-西安明德理工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候选人信息表.xlsx


共青团西安明德理工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1年9月23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信息工程学院2021年新发展团员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选拔第四届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