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
共青团工作
关于选拔第四届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的通知

为贯彻落实《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中青联发〔2016〕18号)精神,进一步发挥团组织引领青年、凝聚青年的作用,增强学生干部的实践工作能力,培育社会责任感和服务意识,培养优秀的后备青年干部,根据学院团委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在学院内中公开选拔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2名。现公告如下:

一、竞聘岗位及职数

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2名

二、任职条件、资格和岗位要求

(一)基本条件

1.在校全日制本科生;

2.热爱共青团事业,熟悉共青团工作理论知识和基本方法,有较为丰富的团学工作经验;

3.政治素质过硬,思想道德品质优秀,综合素质全面,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沟通协作、文字语言表达能力;学习成绩优秀;严于律己,作风踏实,无违法违纪情况;

4.热爱共青团工作,身心健康,申报兼职副书记的学生要能够协调课业计划,保障长期稳定的工作时间和精力,认真履行岗位职责。

三、选拔方法及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自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9月26日,截止时间为9月26日下午15:00。

2.报名方式和地点:报名者填写《西安明德理工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竞聘选任表》(见附件),并准备PPT,时间控制在10分钟内。纸质版材料于9月26日下午15:00之前交至办公室0#北210李娜老师处;竞聘选任表和PPT于9月26日下午15:00前发送至邮箱:m1909114555@163.com,并邮件标题注专业班级、姓名。

(二)资格审查。

学校对申报人的资格及竞聘演讲稿进行审核。经审核,符合条件者,准予参加竞聘。

(三)竞聘演讲。

时间:2021年9月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内容:竞聘演讲的主要内容是工作思路和今后打算,演讲时间不超过10分钟。

(四)组织考察。

学院组织专人对推荐人选进行考察。

(六)公示。

(七)任命(报备)和试用。

根据考察情况研究确定拟任人选,报上级组织同意,经公示后任用。

四、纪律规定

参选人员必须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实事求是的态度参加竞选,严格遵守换届纪律,防止和抵制各种不正之风。同时,热情欢迎广大师生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对本次换届工作进行监督。反映内容务必真实、具体,具有可查性。监督电话:029-85608105

附件:     附件-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推荐表.docx

共青团西安明德理工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1年9月23日

上一条:关于公开选拔第四届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团的通知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迎建党百年,看红色经典"观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