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
共青团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团学干部培训大会

为做好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志愿服务工作,切实提升西安明德理工学院拟入选赛会志愿者相关工作能力。西安明德理工学院于2021年3月23日晚七点在6号建德楼开展团学干部培训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信息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李娜老师、志愿者服务团、学生会干事。本次会议由乔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由张梦楚老师就“立足长安,服务世界”主题展开演讲。会议上,志愿者不仅收获了有关志愿活动,志愿服务的知识,还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协作精神、提高了帮扶弱势群体意识,深刻感受到志愿服务的重要性。点明志愿者服务精神就是一个人带动一批人,一批人带动整个社会,最终让整个社会洋溢着奉献精神,充满着爱。最后由乔老师宣布会议结束并合影留念。至此本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团学干部培训大会,让全体干事以及志愿者对十四运志愿者有了新的认识,同时加强了对十四运的了解。也希望在不远的未来,各位学生干事能够为十四运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迎建党百年,看红色经典"观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