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
党建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李娜;审核:李波

 

为落实《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关于2021年度高校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陕教工函〔2022〕7 号)要求,根据校党委和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安排部署,4月14日,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委派党委委员魏瑾同志列席本次会议。会议采取线上形式进行,由党支部书记李娜同志主持。

会前,支部在集中学习和党员自学基础上,集中组织参会党员进行专题学习研讨,深入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讲话》和《2022政府工作报告》内容。

会上,李娜同志对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党员同志结合谈心谈话情况,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深刻检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作出了整改承诺。

接着,各位党员同志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以严肃、客观的态度从思想理论学习、日常生活和工作表现等多个方面展开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位同志都勇于剖析自己,全面细致找出自己在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党员同志虚心接受批评意见,依次进行了表态发言。

最后,党支部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民主评议出9名优秀共产党员作为学习的榜样。最后李娜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并对各位党员同志提出新的期望,要求端正态度,脚踏实地,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贡献力量;针对他人给自己提出的改进建议要落实到位,真正做到知行合一,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各位党员同志在会上作出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对他们今后严格规范自身行为,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班子成员暑期​读书班开班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