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
党建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作者:王兴鹏;审核:李波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22年4月14日组织开展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此次生活会由王兴鹏书记进行前段时间工作总结,然后每名党员都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找准突出问题,剖析问题原因,提出改正措施。会议上,深入透彻、触及问题根源的发言以及真诚的相互批评一度将会议查缺补漏的原则推上高潮。与会成员本着“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原则,实事求是,开诚布公,相互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自始至终都充满着民主、诚挚、求实的氛围。大家结合自己思想和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改正措施。

 

 

接下来,支部书记王兴鹏围绕“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开展了关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党课。“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我们秉持着以人民为中心,永葆初心、牢记使命、乘风破浪、扬帆远航,一定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支部书记这样讲来号召和激励支部中每个党员应铭记党的发展史,一起向未来。

 

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参会人员的思想认识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大家一致认为,目前党支部成员在不断查找自身问题的同时,不断增强组织观念、责任意识和理论素质,在学习中不断提高创新创造能力,练就过硬的本领,坚定理想信念,锤炼高尚的品格和艰苦奋斗的决心,支部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越来越好。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一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