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
党建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项会议
作者:李颖华;审稿人:李波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在防控疫情中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及《西安明德理工学院“抗疫防疫 共克时艰”党员先锋队工作安排》的要求,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于1223日上午8:30利用腾讯会议召开我院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会,党委书记李波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李波同志再一次强调了关于在疫情防控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及倡议书,要求各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落实文件精神,织密疫情防控网,筑牢疫情防控墙。随后,传达了《西安明德理工学院“抗疫防疫 共克时艰”党员先锋队工作安排》,并根据“西安明德理工学院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责任区划分表”对我院党员先锋队的组建、工作职责、分工等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最后,李波同志强调各党支部要第一时间把疫情防控要求传达到每名党员,结合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组建党员先锋队、划分党员“责任区”、设置党员“先锋岗”等方式,引导广大党员在疫情防控一线亮身份、见行动、作贡献,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开展“助力考研”暖心活动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学习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