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
党建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学习相关文件

 

根据党委组织宣传部《202111月基层党委(党总支)开展中心组学习指导意见》要求,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于1117日下午200在明志楼北206认真开展学习研讨。

学习活动由党委书记李波同志主持,院长王丽芳、副院长黄烨列席。

魏瑾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并针对领学材料作了重点发言全会提出,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始终把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使命,始终坚持共产主义理想和社会主义信念,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不懈奋斗。党和人民百年奋斗,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辉煌的史诗。作为基层党员干部,要始终跟随党的脚步,拥护党的方针政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学习理论知识、系列讲话精神,并结合实际总结经验,做到实实在在为人民服务。

最后,李波同志强调今后中心组学习要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创新学习方式,提升学习效果。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项会议

下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规范书写“我的入党申请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