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
党建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开展“助力考研”暖心活动
作者:李萌萌;审稿:李波

 

为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夯实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内容,学校各级党组织齐心协力筑牢疫情的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1223日,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五党支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41名在校同学,在终南书院为2022考研的学子加油助力,送上祝福。

365天的披星戴月,365天的挑灯夜读,考研的路上,你们不是单枪匹马,孤军奋战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党员先锋队亲手为考研学子准备爱心信封信封里装有医用口罩湿巾每一个信封上都有不同的励志话语和专属祝福见字如晤,墨香里是我们的温暖的叮咛与殷殷的希望。

 

 

我们的"党员先锋队"志愿者来到终南书院亲手将爱心信封送到了正在复习收官阶段考研学子的手上,这一封封信给考研学子带来了冬日里的温暖,提醒考研的学子在紧张忙碌的复习过程中要切记做好防疫措施,照顾好自己。教室里的同学们接到信封纷纷表示感谢,温暖的笑容了感染着我们党支部的每一位同志。

 

 

 

星空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终南书院里何须浅碧轻红色,自是花中第一流的积极自信是考研学子逐梦路上的模样,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拼搏奋进是考验学子逐梦路上的模样,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不懈努力是考研学子逐梦路上的模样。曾经为了梦想留下的泪水与汗水将在此刻铺就我们繁花似锦的前程,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在此祝大家执笔为剑,所向披靡,不负青春,不负韶华,收获春风得意马蹄疾,一日看尽长安花的喜悦定能一战上岸。

 

 

上一条:关于成立“信息工程学院辅助教学党员先锋队”的通知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项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