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
党建工作
我为群众办实事——规范书写“我的入党申请书”
作者:王兴鹏;审核:李波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纵深推进,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高团学青年规范书写入党申请书能力。125日,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规范书写“我的入党申请书”活动。党支部书记王兴鹏、部分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学青年参加了本次活动。  

支部成员王一蕊同志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书写入党申请书的要求,规范了入党申请书书写格式。同时将两篇规范的入党申请书让大家传阅,进一步加深大家规范书写入党申请书的印象。  

   

   

最后,支部书记王兴鹏强调,作为一名大学生,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是同学们思想方面的更高追求。规范书写入党申请书是第一步,也是入党过程中的重要环节,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切实将本次活动要求落到实处。

   

“我为群众办实事”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也是进一步联系和服务群众的重要手段。通过这次活动,增强了团学青年、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和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意识,使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了实践层面。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将继续引导学生党员积极参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志愿服务活动,努力提升学生党员的服务意识,为申请标杆党支部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学习相关文件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