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
党建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作者:王兴鹏 图:薛智桁 审核:李波

         

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我院师生密切关注全会动态,通过多种媒介收听收看会议各项进程,关注全会内容,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实际,谈感想、聚力量、谋发展。  

   

11月12日上午10时,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波、党委副书记高长江以及全院各党支部部分师生党员在明志楼北206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  

   

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  

   

此次会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辉煌成就和十个方面的宝贵经验,肩负着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伟大使命。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百年大党通过对历史的全面深刻总结,必将进一步凝聚共识、抖擞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全体中华儿女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再创新的辉煌。  

   

   

会后,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全会是一次统一思想、凝聚人心、催人奋进的的大会。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党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更加彰显了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密切联系群众、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  

各与会党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学习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谦虚谨慎、顽强拼搏、艰苦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上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规范书写“我的入党申请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