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就业去向
语言文化传播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就业帮扶,用心用情提供就业服务,精心暖心做好就业指导,助力学生顺利就业,3月7日,语言文化传播学院邀请访企拓岗单位陕西易通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来院开展专场招聘会。学院院党委书记赵旭东、副书记杨峰,毕业班辅导员梁爽、周清岚,2023届毕业生8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

赵旭东首先向参会学生做了就业动员。他表示,就业是物质生活的基础保障,更是个人实现人生价值的宽广舞台。大家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希望毕业生们能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充分认识就业形势,关注用人市场变化,聚焦岗位需求趋势,寻找社会需求和个人条件的平衡点,抢抓春季招聘窗口期,为就业做好万全准备,奋斗拼搏、笃行不怠、敢于追梦,做新时代的筑梦师、逐梦人。

随后,易通人力招聘宣传部专员介绍了企业概况、企业文化、主营业务,对岗位需求、薪酬待遇和晋升发展等做了说明,对毕业生提出的问题给予详细解答。会后,公司负责人现场对有意向的同学分进行面试。

本次宣讲会旨在通过校企合作,让学校优秀学生“走出去”,把社会优良企业“请进来”,为企业招聘进校创造有利条件,为毕业生提供充足的求职机会,让毕业生进一步了解用人市场需求,明确个人发展规划,通过深入挖掘创新拓展岗位资源,为我院学生拓宽更多就业渠道,推动我院毕业生更充分、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语言文化传播学院和经济与管理学院赴西安康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下一条:凝心聚力谋发展 访企拓岗共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