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就业去向
凝心聚力谋发展 访企拓岗共育人

为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对接企业用人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2月28日,语言文化传播学院党委书记赵旭东,党委副书记杨峰,毕业班辅导员梁爽一行3人赴陕西易通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陕西易通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计伟热情接待了学院一行,带领参观公司并将成长发展、运营管理、业绩荣誉等做了介绍。

座谈会上,王计伟说,易通人力是陕西唯一的省属国有人力资源公司,具有国内、国外人力资源服务双资质。近年来,公司在劳务派遣、人力资源服务外包、招聘流程外包、培训、人力资源管理咨询、各类人才出国工作选派等主营项目上发展迅速,目前拥有三家全资子公司和一家控股公司,在陕西省10个地市设立了分公司,为国内外众多大型企业做了深度的人力资源保障服务。赵旭东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及转设更名的有关情况,从办学定位、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学科研等方面对语言文化传播学院情况进行了介绍。

双方就2023年春招计划,用人单位对我院学生的评价,对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意见建议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就校企合作、订单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经过交流,学院和企业拟定3月中旬到学院来组织开展外语类专场宣讲招聘。

学院将以此次参访为契机,立足应用型人才培养定位,持续整合行业资源,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做好人才供需对接,深化校企合作,为毕业生创造更多的就业岗位,助力2023届学子“好就业”“就好业”,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

上一条:语言文化传播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