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就业去向
语言文化传播学院和经济与管理学院赴西安康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为深入落实教育部和陕西省教育厅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了解企业用人需求,深化校企交流合作,促进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6月16日下午,科技处副处长周强、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兼行政副院长何文举、语言文化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峰、辅导员代表等一行7人赴西安康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交流。西安康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富程、人力资源经理高春红、招聘主管张延军热情接待了学校一行。

座谈会上,张富程详细介绍了康奈网络的创立背景和成长发展情况。他表示,康奈网络基于大数据服务,不断拓展服务范围和对象,深入研究网络内容安全领域,希望进一步深化与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在就业实习、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合作,共同助力于网络生态健康发展,加强网络信息安全治理和信息化建设。

何文举和杨峰从学院办学定位、人才培养、招生就业、产教融合等方面分别介绍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和语言文化传播学院的基本情况,周强结合“引进来+走出去”的合作思路与企业负责人深度探讨校企双方在科研、就业、资源共享方面合作的切入点。双方表示,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将持续发挥培养应用型人才的优势,强化校企深度融合,以企业活力激发高校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的动能,培养与输出更多优质的人才。参加座谈会的四位辅导员就学生在求职中关心的工作环境、晋升空间、薪酬待遇等问题同企业人员进行了详细交流,气氛热烈融洽。

本次调研,进一步加强了校企合作力度,为双方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交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两学院将持续对接优质企业,通过访企拓岗形式,加强校企合作联动,共同促进学生充分高质量就业,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下一条:语言文化传播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