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引领行业创新,育英才展翅翱翔——学院召开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工程专业、智能装备与系统专业导师制启动大会

    2024年3月12日,学院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工程专业智能装备与系统专业导师制启动大会在3号楼203举行。导师制的实施,是推动专业的持续发展和应用型人才培养良好基础。

    会上,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工程专业负责人朱伟详细介绍了导师制的实施方案和培养目标,强调导师制将结合理论与实践,通过一对一的辅导和项目实践,帮助学生掌握无人机及智能装备的核心技术,提升创新能力。两个专业教师纷纷表示,导师制的启动对于两个专业的建设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通过导师制,学生可以更加深入地了解行业前沿技术,积累实践经验,为未来的职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同时,导师制也有助于加强校企合作,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促进行业技术的创新与应用。

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工程专业智能装备与系统专业导师制启动大会的成功召开,为专业建设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

 

 

 

 

 

上一条:学院召开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机械设计创新大赛陕西赛区竞赛启动会

下一条:学院举办“风华正茂龙腾飞,砥砺前行谱新篇”主题升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