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院召开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机械设计创新大赛陕西赛区竞赛启动会

2024年3月13日,学院在3号楼301召开了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陕西省竞赛推进会。此次会议旨在督促各组优化初赛作品,激发参赛师生的创新热情,推动学校参赛活动的顺利进行。

会上,李建勇副院长对大赛的主题进行了详细的剖析。本次大赛的主题为“机械创新推进农业现代化、自然和谐迈向仿生新高度”,这一主题不仅体现了机械创新在农业现代化中的重要作用,也强调了仿生机械在推动自然和谐方面的潜力。他指出,这两个命题不仅要求参赛者具备扎实的机械设计能力,还需要有创新思维和对农业、自然的深刻理解。

此外,会议还邀请了往届带队老师进行经验分享。他们以自己的参赛经历为例,为在场的师生提供了宝贵的建议。他们的分享不仅激发了大家的创新热情,也为即将参赛的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参考。

此次大学生机械创新大赛推进会的召开,不仅为大赛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为学校师生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展示才华的绝佳机会。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本次大赛一定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机器人实践课程系列培训(第二期)顺利举办

下一条:引领行业创新,育英才展翅翱翔——学院召开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工程专业、智能装备与系统专业导师制启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