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院举办“风华正茂龙腾飞,砥砺前行谱新篇”主题升旗仪式

时序更替,华章日新。3月4日清晨,由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承办的“风华正茂龙腾飞,砥砺前行谱新篇”主题升国旗仪式在中心广场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星,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院长殷锐,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童扬梓,各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以及全体辅导员、学生代表等参加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学院辅导员孙一辰主持。

 清晨七时整,在校国旗护卫队的护送下,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现场全体师生庄严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  

升旗仪式结束后,2022-2023学年学习标兵牟正军作为学生代表进行“振奋龙马精神,谱写逐梦新篇”为主题的国旗下演讲,号召新时代青年保持乐观心态,丰富美好生活,勇于担当责任,积极投身实践,发扬龙马精神,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随后,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曾凯进行了题为“风华正茂龙腾飞,砥砺前行谱新篇”的微课堂。他在微课中讲到,作为龙的传人,我们肩负着传承千年文化的使命。我们要拥有龙的力量、传承龙的文化。以龙的力量为信念,坚持不懈、追求卓越;以龙的文化为根基,传承创新、突破自己。

 此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师生爱国、爱党的信念,有效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激励同学们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引领行业创新,育英才展翅翱翔——学院召开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工程专业、智能装备与系统专业导师制启动大会

下一条:学院组织开展新学期实验室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