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党建工作
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党章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学习

为进一步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树立公平公正的工作风气和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2023年5月24日中午,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同时在南北校区开展“党章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学习”专题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常静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重点内容,以及同大家自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随后,党员代表王英花老师、张煜君老师作学习心得发言。王英花同志表示我们每个党员要认真学习和遵守党的章程,永葆先进性和争当合格党员,还要努力把学习的成果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做到知行合一。张煜君同志对“坚强的党性、优良的党风、严明的党纪”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同时也更好地体会到党的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迫切性,并收获了一些具有操作性的思路。

通过这次会议支部全体成员深刻认识到共产党员党性修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更加严于利己、做到自重、自警、自律,并结合自身,立足岗位,为教育事业贡献绵薄之力。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逐梦远航”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暨教育思想大讨论主题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