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党建工作
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逐梦远航”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为加强毕业生党员的理想信念教育,做好毕业生党员离校前的教育和管理工作,高质量完成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的转接工作,号召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使命,积极发挥模范先锋作用。5月25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毕业生党员专项主题教育活动。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以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活动。

143F9

会上,大家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记朱迪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对毕业生党员进行了主题教育学习和组织观念教育。对于即将走向社会的党员们提出相关要求:一是强化党员意识;二是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强化组织观念;四是常怀感恩之心。引导同学们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内容,切实从中明晰责任、获得启示、汲取力量,进一步深刻认识自身肩负的历史使命,不断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15787

活动中,毕业生党员分享了近期服务班级同学情况与毕业打算。学生党支部书记向毕业生党员传达了毕业离校工作安排,强调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重要性,号召大家在做好毕业离校工作的同时,也要积极地为班上的同学服务,并为每位毕业生党员赠送笔记本,书写毕业寄语,以此留念,勉励毕业生党员们坚定理想信念,鼓励大家把身份亮出来,作用发挥出来,持续在就业创业、文明离校以及其他毕业离校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2270C

D81F

此次活动,旨在让毕业生党员牢记入党初心,铭记入党誓言,进一步增强毕业生党员的理想信念,厚植爱党爱国情怀,传承发扬坚韧不拔的奋斗精神,努力培养胸怀开阔、低调务实、担当有为、服务群众的优良品格。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毕业不是结束,而且人生新阶段的开启,在未来的人生道路要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努力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力军,让青春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绽放。

17E89

上一条:“志存高远 不忘初心” 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 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党章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