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党建工作
传承初心使命,践行雷锋精神 ——教工党支部开展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3月5日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的重要指示,强调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于3月4日-5日组织开展了“重温雷锋的事迹,获得人生的启迪,汲取奋进的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部分教工党员带领家人观看雷锋相关视频,重温经典,更深入的了解了雷锋这位英雄人物,对他的无私奉献精神和高尚品德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1590F

1F7E4

部分教工党员及家人通过走访爱国纪念馆,重温爱国事迹,体悟雷锋爱国主义精神;开展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6E09E

“行必有知,知则力行。”时代、观念在变,但雷锋精神永远不变。支部党员们对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与感悟,进一步明确了时代赋予的神圣责任与使命担当,为凝心聚力干事创业、推进学校十四五规划顺利实施和学院各项教育事业的接续发展汲取了强大精神动力与奋进力量。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第一次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讲授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