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党建工作
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讲授专题党课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促使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转型发展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近期,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雷宇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讲授专题党课,学院教工支部所有党员教师到会聆听学习。

雷宇书记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学校高质量转型发展》为主题,透彻解读二十大精神和学校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内在联系。主要从五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宣讲:一是围绕政治引领,始终把牢正确的政治方向;是把握思想引领,着力用党的创新理论铸魂育人;三是加强党建引领,推进党建与教学工作深度融合;四是抓牢作风建设,持续打造高素质教师队伍;五是聚焦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中心工作为抓手,明确目标任务,凝聚思想共识,努力探索教学科研与党政建设深度融合。

与会教师紧紧围绕党课主题,结合自己本职工作开展交流研讨。产品设计专业负责人高俊杰同志表示:自己会学懂悟透二十大精神内涵,以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为目标,立足学科专业建设,始终把学校的发展目标和自身的成长结合起来,在课程体系建设、师资队伍发展及个人能力提升上找准发力点,促使专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李雪同志发言:二十大精神让所有教师认清教育形势,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牢记教书育人使命,不断构建大思政工作体系,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做好二十大精神的贯彻和传承;张睿华同志认为:作为一名高校辅导员,要坚持学生至上,把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作为自己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守正创新,让学生工作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把解决问题作为引领学生思想的突破口。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雷宇做总结发言,作为高校基层党组织,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同时号召全体教工党员要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积极行动,勠力同心,助力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夯实教育思想建设,深入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扎实推动学院党建和教学工作不断取得高质量转型发展。

上一条:传承初心使命,践行雷锋精神 ——教工党支部开展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 “雷锋精神 永不褪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