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党建工作
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第一次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3月19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第一次党员大会在建德楼203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副校长王斌宁、党委组织宣传部部长高超、九三学社社员马文娟、艺术与设计学院领导班子以及全体党员出席大会,大会由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雄主持。

14943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幕。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苟秉宸教授致辞,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多年来勇于担当、克已奉献的全院共产党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强调本次大会是学院当前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希望新一届党委能够坚持党的教育方针,推动学院各方力量深度融合,协同发展,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并坚信此次大会必将进一步推动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在新的起点上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19215

12B20

学院党委书记雷宇向大会作题为《勇毅前行、接续奋斗、开拓创新,奋力开启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报告。报告对建院以来特别是2020年以来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报告指出,艺术与设计学院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院教职工适应新形势、接受新任务、迎接新挑战,坚持“以学生为根、以育人为本、以教师为要、以责任为重”的办学理念,扎实做好教育教学、科研竞赛、党建引领以及北校区建设等系列工作,并取得显著成效。报告认真总结了学院党委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引领推进学院中心工作中发挥的作用。报告强调,学校正处在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新时期,学院要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构建高质量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坚持“注重内涵,狠抓质量,学科均衡,适度发展”的办学思路,扎实有效推进各项工作。面对机遇与挑战,艺术与设计学院将加快建成具有明德特色的现代艺术学科,为全面开创学校转型发展的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13B7F

15B5E

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学院党委工作报告。

随后,举行了学院党委选举大会。会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了党委委员候选人名单,介绍了候选人基本情况。按照选举办法,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每位正式党员庄严地投出神圣的一票,选举产生了学院第一届党委委员。

最后,学校副校长王斌宁同志讲话。他对大会的顺利召开和新当选委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把政治标准和政治要求贯彻到办学治校、教书育人全过程;二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持续学习贯彻党中央发布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工作质量,不断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三要强化作风建设,进一步担当作为、干事创业,从讲政治的高度看作风建设,从树立正确政绩观的角度看作风建设,用“活到老,学到老,改造到老”的自觉革命精神,重视自己的作风建设。

12F39

大会号召,学院全体党员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团结带领全院师生,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为全面提升学院的核心竞争力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落幕。

20CC0

1B82A

1E631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2年度 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传承初心使命,践行雷锋精神 ——教工党支部开展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