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党建工作
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 “雷锋精神 永不褪色”专题党课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要求,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在第60个学习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3月2日开展“雷锋精神 永不褪色”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支部书记张睿华主讲,全体党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参加。

“人之初,性本善。”归根结底,雷锋精神是一种善的境界。雷锋心中有爱,有党,爱国,爱人民,心里永远装着别人,全心全意无私奉献。在其短暂的生命中,他始终用快乐与感恩诠释着对“善”的追求与执着。”党课中,支部书记张睿华从雷锋的生平出发,并结合自身对雷锋精神的理解,用丰富详实的资料,从雷锋其人、其言、其事、其精神四个方面,多角度、多层次地解读雷锋精神的内涵和具体内容,充分诠释了雷锋精神的魅力。

支部党员以“我眼中的雷锋”为主题进行分享。张康同志的《致敬,向雷锋同志学习》讲述了精神的力量是无限的的,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纪德禹同志的《我印象中的雷锋》让我们明白了“雷锋”,不是一个人,是一群人,一群也许不认识,却有着同样品质的人。他们总是默默奉献、不求回报、乐观勤劳。他们的心比太阳更温暖,比金子还宝贵。

最后,支部书记张睿华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党员们表示,将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党旗下的誓言。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讲授专题党课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学习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