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党建工作
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学习研讨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团结引领教师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根据学校《中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工作安排》相关要求,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北校区德雅楼303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大会。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常静主持。

会上,常静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全体党员学习领会了党章修正案的内容和意义。

10331

大家深刻认识到,党的二十大对党章进行的修改,把十九大以来党的理论创新和实践发展的重大成果体现到党章中,顺应了时代要求,反映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声和真诚愿望。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党员要认真学习和遵守党的章程,争当合格党员,要做好本职工作,时刻以党章严格要求自己,处处以党员的标准衡量自己,时刻保持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

交流研讨结束后,党委书记雷宇做了总结发言,她谈到全体支部党员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章,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勤学党章中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示新作为、创造新业绩。

通过本次研讨学习,促使教师党员对党的各项规章制度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全体教师党员会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深刻理解党在新时代的对教育工作的部署与指导方针,把握时代脉搏,做好本职工作,潜心育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 “雷锋精神 永不褪色”专题党课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暨教育思想大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