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党建工作
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四史”学习专题党课讲授

为深入推进“四史”学习,教育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于12月1日晚在润德楼106教室开展“四史”学习专题党课讲授,全体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建专干陈雨主持。

学习会上,党总支书记何文举从为什么要学习“四史”、“四史”学习什么和怎样学习“四史”等三个方面为同学们做了题为《学四史、守初心、担使命》的专题辅导;学习中,通过集体观看“辉煌中国,峥嵘四史”中的“延安精神”学习视频,让青年学生们深刻领悟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教育青年学子正确了解党和国家的发展历史,激励他们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将成为今后一个时期内每一位党员的必修课,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深入学习中结合实践,做到学有所用,学有所思,筑牢信念之基,补足“精神之钙”,争做新时代合格的大学生党员,为学院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廉洁文化宣传教育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