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党建工作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根据学校《关于开好2020年度学校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艺术与设计学院于331日下午在明志楼北606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副校长王斌宁、组织宣传部张亚平、学院领导班子教工党员和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何文举同志主持。

会上,何文举同志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报告了会前准备情况,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和初心使命,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对照检查的内容立足人才培养中心工作,结合抗击疫情、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师资队伍、党组织建设和太极宫校区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分析,查找存在的主要问题、剖析原因,有针对性的提出改进措施。紧接着,何文举、战涛两位同志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同时班子成员之间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就大家提出的批评意见,每位班子成员都做了表态发言。随后,王斌宁副校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谈到,艺术与设计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规定动作做的到位,学院班子成员能结合具体工作实际,对班子、对自己剖析的针对性强,班子成员提出的批评意见中肯,总结全面深刻,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同时,王副校长希望艺术与设计学院班子成员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立足新发展阶段,凝心聚力促进二级学院更好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最后,何文举作了总结发言,他说,艺术与设计学院将认真总结民主生活会中查找出的问题,按照制定的整改措施下大力气改进工作中的不足,进一步凝聚共识、科学规划,不断推进学院高质量的发展,为学校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集中学习会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四史”学习专题党课讲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