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党建工作
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廉洁文化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近日,根据中共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委员会文件《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廉洁文化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党字〔2020〕8号),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结合学院专业特色,组织学生党员开展廉洁文化宣传教育系列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推进校园廉洁文化建设和廉洁教育工作,营造崇廉尚洁的校园文化氛围和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本次活动中,学生党员结合自身专业特长,完成了“廉洁教育”主题海报设计和“廉洁之声”的音频录制。同学们围绕“廉洁诚信,从我做起”的主题共设计出11幅宣传海报作品、录制了11篇音频作品。每幅海报作品主题鲜明、风格迥异,表达了新时代青年党员对廉洁文化的理解和认同;音频作品通过声音向听众传播廉洁文化知识,各类作品在凸显主题的同时,还展现了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的专业能力和优良的政治素质。

本次活动以海报和音频的形式,有重点、全方位和多层次地积极推进了廉洁文化进校园的工作。同时也鼓励广大师生在日常学习、生活和工作中,自觉遵守党纪国法和校规校纪,培养廉洁诚信的职业素养和高尚品德,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扎实做好立德树人根本工作,培养高素质优秀人才。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四史”学习专题党课讲授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举行发展对象选拔答辩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