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孟丹带领支部成员于2021年5月12日晚上6点30分在2号教学楼212进行了党课弘扬延安精神的学习。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今天,让我们学习

伟大的红色革命精神

延安精神

孟丹书记在党课中讲到,延安精神是指以毛泽东同志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在延安时期的特殊历史阶段,在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事业的伟大斗争实践中,培养、形成和发展起来的崇高革命精神和优良革命传统,是民族精神的升华,是革命精神的传承,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重要成果,是时代精神的体现。党课内容主要讲到从延安精神的历史条件、发展历程、延安精神的主要内容、延安精神的时代代价、延安精神对新时期的启示等几个方面。

  此次弘扬延安精神党课学习是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党支部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加强了支部党员同志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为党支部党课的学习质量进一步提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学思感悟红船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先行先学

下一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活动举办“光辉历史 保密有我”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