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活动举办“光辉历史 保密有我”动员大会

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孟丹于2021512日晚上730分在2号教学楼212进行了党支部活动“光辉历史 保密有我”动员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孟丹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传达了《关于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保密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领学了开展保密红色传统教育和保密知识教育的相关知识,解说了活动参赛方式与流程。

党支部书记孟丹按照学校党委的文件级要求开展“光辉历史 保密有我”教育进行动员。结合二级学院实际,对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活动参赛流程进行了安排,要求全体党员按时并高效、高质量地完成。

 

上一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学院各基层党支部组织开展​“看电影学党史”红色电影观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