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
就业去向
学院与天准科技“定制班”毕业仪式暨深度校企合作洽谈顺利举行

6月30日,学校董事长助理、副校长庾鲜海、学院副院长朱延波一行5人到访苏州天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准科技”),参加了企业为“天准定制班”举行的毕业仪式并就下一步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毕业仪式上,天准科技领导对我院学生予以高度评价,明德学子在企业的表现优异,不仅专业能力强、素质高、还吃苦耐劳、团结一致。两名同学已由应用中心转至开发岗位,一位同学获得企业的“月度之星”称号。随后,企业公布了奖助金的获奖名单及金额,其中特等奖1名,8000元,一等奖1名,5000元,二等奖5名,3000元,三等奖10人,1000元,助学金5人,4000元。

上午,庾鲜海校长代表学校致辞,肯定了学校和天准科技合作一年来的成绩和同学们取得的进步,希望同学们在实践中提高自己的业务素质,成为企业中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复合型人才。同时校领导、老师还与“天准班”同学进行了座谈交流,深入了解同学们在企业工作和生活情况,征集意见和建议。

下午,学校与天准科技组织中心总监、人力资源校招负责人等就第二届“天准班”筹建、实验室共建、天准科技员工学历提升及人力资源培训基地等事宜进行洽谈。经协商,确定了第二届“天准班”规模,日常管理规范;共建实验室设备基本情况,该实验室由企业提供1台价值120W的检测设备,学校配套建设场地等进行共建,用于我校学生实习实践教学和“天准班”同学的岗前培训和认证等工作。

此次到访天准科技,进一步推动学院与企业的合作,充分利用校企双方的优势,发挥了高等教育为社会、行业、企业服务的功能,为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大空间,为企业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

 

上一条: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党政联席会

下一条:智控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