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
就业去向
智控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

2021年6月15日 ,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0号楼北304党员之家顺利开展2021届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丹瑶给全体毕业生党员上了最后一堂党课。

    8cc64cc8da059bff531447a7899fd56      251a50629df4eedfbd1fd1f98543397

王丹瑶同志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所规定的党员八项义务,并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三点要求:第一, 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第二,积极参加党内生活,提高党性修养。第三,树立党员形象,争当先锋表率。做到吃苦在前、不怕困难,敢于为集体的荣誉牺牲奉献。最后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学习中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明确党员责任义务,更好地服务身边群众,进一步传承榜样力量,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争做时代合格的党员,做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毕业生党员张阳同志带领所有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铿锵的誓词,让党员们热血沸腾,仿佛重回当初加入党组织的那一刻,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和党性认识。

    e14935ded566222858b67db54c56536      80ea8cbb45c2b8d1ceef9c6888c2921

活动最后,王丹瑶同志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美好祝愿,预祝大家在新的人生阶段取得更好的成绩,并对党组织关系转接相关问题进行详细讲解,对毕业生党员提出的问题依次做出解答。

此次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通过最后一次党课、重温入党誓词,使大家牢记党员身份,明确使命担当,体现了学院对毕业生的关怀以及对党员教育工作的重视。

上一条:学院与天准科技“定制班”毕业仪式暨深度校企合作洽谈顺利举行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1届考研工作推进会及复试指导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