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
就业去向
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党政联席会

为进一步落实提升学院各项工作,实现智控学院发展新突破,2021924日,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召开专题党政联席会,动员部署学院就业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陈雪彬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各专业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共同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振侠院长总结介绍了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班子搭建情况;对学院2021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了学院2021年下半年工作计划;着重进行了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部署。周强副院长就校企合作方面进行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强调各专业负责人应找到一个突破口,打开思路,深入开展科研工作,努力加强校企合作,尽力走出去,合理利用外部资源,带领团队走向正向循环。陈雪彬书记强调了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班子虽然已经基本搭建起来,但是相应的制度并不是很健全,应进行进一步完善;汇报了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目前的招生、就业情况;重点进行了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就业动员工作。最后刘振侠院长做了总结:要求老师在课堂上对学生进行就业渗透式教育,帮助学生认清自己位置,引导学生要踏实地,开阔视野,着眼企业发展方向,端正就业态度,选择适合自己的企业;各专业要找准发展方向,培养人才,盯住某一点,不断深入,形成亮点。

会议强调,大家要思想再解放,认识再提高,转变作风,凝心聚力,勤政高效,以严、精、细、实的工作作风,力推学院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

上一条:拓宽就业渠道,推进校友工作

下一条:学院与天准科技“定制班”毕业仪式暨深度校企合作洽谈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