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
党建工作
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学在明德•读书分享会”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建设学习型党支部。12月5日下午,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明志楼北108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学在明德•读书分享会”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孙一辰主持。

       

会上,王园、李叙辰等5位党员同志分享了近期阅读的书籍、会议文件等,交流了所感所悟,并现场朗读重现了书中的精彩内容。

王园同志分享茅盾文学奖获得者路遥的《人生》

 

 李叙辰同志分享京派作家的代表人物汪曾祺的散文集《人间草木》

 

王梦雅同志分享以事件为线索,讲述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

 

刘汉瑞同志分享党的光辉岁月——中国共产党的重要会议

 

     

王园同志分享明代小说家吴承恩创作的章回体长篇神魔小说《西游记》

 

 随后,孙一辰进行总结,他希望大家多阅读、多学习,真正做到与书为友,充实文化底蕴,不断提升自己的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进一步培育优良学风,传承学风文化底蕴,增强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积极做优良学风建设的参与者、实践者。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极大地激发了党员读书及学习的积极性,学生党员们相互学习、相互交流,提高了自身的知识水平和精神素养。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把读书作为一种良好的习惯,做“学在明德”的践行者,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相长,以真才实学践行新时代青年的新使命。

 

 

 

 

上一条: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在明德•读书分享”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以评促建、争创一流”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