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
党建工作
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以评促建、争创一流”主题党日活动

为确保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顺利开展,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党员先进性,确保学生党员成为学校评建工作合格的“排头兵”。根据《西安明德理工学院教学评建宣传工作方案》有关工作安排,12月4日下午,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明志楼北108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以评促建、争创一流”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孙一辰主持。

 

 会上,孙一辰强调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重要意义和目的,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关于开展“以评促建、争创一流”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组宣字〔2023〕5 号)、《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知识手册》,并强调合格评估工作与全体学生切身相关,号召全体学生党员在合格评估工作中积极发挥党员先锋作用。  

 随后,组织委员李叙辰领学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应知应会系列专题推送,带领大家学习知识要点,进一步明确合格评估工作的目标、任务,号召学生党员加强自我管理,提高自身素养,促进良好班风、学风建设。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学生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对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认识,调动了学生党员参与教学评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将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学在明德•读书分享会”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以评促建、争创一流”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