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
党建工作
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在明德•读书分享”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广大青年以读促思、以读促行,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12月5日至6日,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在明德•读书分享”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前,各学生党支部书记认真制定活动方案,讨论活动形式,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培育优良学风,传承学风文化底蕴,增强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升自身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做优良学风建设的参与者、实践者。

会上,各支部学生党员分享了近期阅读的书籍、会议文件等内容,并结合自身学习生活,从不同角度畅谈了自己读书后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极大地激发了党员同志学习的积极性,提高了自身的知识储备和精神素养。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真正静下心、沉下心,去学习、去领会,把读书作为一种良好的习惯,做“学在明德”的践行者,以真才实学践行新时代青年的新使命,为奋力推进新时代新征程贡献青春力量。

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将切实加强党建工作创新,促进党建工作与学生发展深度融合,努力建设学习型党支部,增强基层党支部凝聚力。

 

上一条:学院召开党校培训班结业典礼暨优秀学员颁奖仪式

下一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学在明德•读书分享会”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