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
党建工作
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以评促建、争创一流”主题党日活动

为推进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充分发挥教工党员在评建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于11月29日下午在学院党员之家开展“以评促建、争创一流”主题党日支部学习活动,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泽主持。

 会上,王泽书记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知识手册》,号召支部党员立足岗位,为教学评建工作贡献力量。  

学院党委书记陈雪彬传达了学院召开教学评建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希望学院教师党员能认真学习领会评建指标要求,对标对表做好观测点支撑材料的梳理归档。  

学院副院长李建勇为大家解读了学校评建工作时间表路线图和学院评建工作重点任务清单,使支部党员进一步明晰了教学评建工作观测点的各项指标体系。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支部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对教学评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营造了教学评建工作的浓厚氛围,激励教师党员在教学评建工作和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以评促建、争创一流”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从“九个坚持”读懂宣传思想工作的根本遵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