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
党建工作
学院教工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和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方案安排,78日上午,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党员之家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陈雪彬,以及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泽同志主持,

首先,教工党支部书记王泽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尤其是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的问题。王泽同志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体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材料学习情况,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工作作风和担当作为方面的问题带头进行自我剖析,认真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

接下来,教工党支部成员逐一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和工作汇报,并通过采取自己找、群众提、上级点、互相帮的方式,进行自我批评和批评。

党委书记陈雪彬同志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他肯定了教工党支部上半年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同时也指出了教工党员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是对党史学习还不够深入,只是肤浅的阅读并没有深入挖掘材料。针对这些问题,陈雪彬书记希望各位同志都能制定整改措施,要利用假期时间增强对党史的学习,增强学以致用的实效性;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党员开会

最后王泽书记做总结发言,提出了三点整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自身党性修养,不断提高自身政治觉悟和政治素质;二是要明确整改措施,尽快逐项落实整改;三是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经验,做到理论联系实际。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对学习党史学习教育有了更加深入的体会。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党史学习,要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学出使命担当,争做榜样示范。

上一条:关于加强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教工党支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