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
党建工作
教工党支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各基层党组织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坚持将学习教育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组织开展教师党员“不忘初心担使命、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师生员工的“急难愁盼”问题,增强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让广大师生切实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实际成效。

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于72日利用课程休息时间,实验工程中心教师党员姜潜基对近期学生参加学科竞赛备赛阶段中,学生遇到的关于3D打印上存在的问题和疑惑,在2号实训楼3D打印实验室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与讲解,并结合学院现有的FDM 3D打印机型,对参加比赛的学生进行实际操作讲解。通过现场调试与操作讲解,使学生能够自主完成设备的使用,增强学生对于FDM机型的理解与实际动手操作能力。

大学生学科竞赛是高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强化实践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学科竞赛工作是一个复杂的系统工程,学科竞赛成绩的提高要经过长期不懈地努力,需要老师们用真心、真情、真爱去付出。

本次“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老师们指导学生参加学科竞赛提供了新思路,对提高教师指导水平,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加速学生创新精神培养、实践能力提升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上一条:学院教工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重温百年党史 永葆初心使命—团干讲党史|第四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