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
实践教学
学院赴西安航空学院、西京学院调研交流

为不断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紧扣工程专业认证标准制订高水平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2023年7月5号上午,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副院长殷锐、智能制造工程专业负责人李建勇、机器人工程专业负责人王卫军、智能装备与系统专业负责人王敏一行4人赴西安航空学院进行调研。2023年7月13号上午,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陈雪彬、副院长殷锐、党委副书记曾凯、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负责人李俊华、智能制造工程专业负责人李建勇、机器人工程专业负责人王卫军一行6人赴西京学院进行调研。

在西安航空学院,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肖海峰、飞行器学院院长助理兼飞行器制造教研室主任赵东平、无人驾驶航空器专业负责人李继广、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助理董桂华、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教研室主任于如飞、机器人工程教研室主任王莹智能制造工程教研室主任何洁、教务处教研科侯伟参加调研交流活动。双方围绕如何按照专业认证标准修订培养方案、教学管理质量保障制度的制定和如何实施思政进课堂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在西京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张毅院长、办公室主任杨军、教务科科长王小博、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负责人马海英、智能制造工程专业负责人谢芳等参加调研交流活动。张毅院长介绍了机械工程学院培养方案的修订情况,双方围绕民办高校工程认证如何实施、课程如何设置和大纲修订等进行广泛的交流。

两次调研旨在向兄弟院校学习按照工程认证理念修订人才培养方案的经验和做法,深化教师对工程认证的内涵理解,为学院修订人才培养方案提供了宝贵的指导性建议。

 

上一条:西安明德理工学院航空试验装备产学研合作基地在湖南汉能科技有限公司揭牌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赴西北工业大学工程实践训练中心参观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