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校领导带队赴西北工业大学工程实践训练中心参观交流
2023-07-14 教务处 作者:赵谦 审核:朱延波 点击:[]

7月13日下午,常务副校长王志刚、教务处处长朱延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舒忠、副院长于莉、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副院长殷锐、艺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冯强及教务处相关人员一行8人,赴西北工业大学工程实践训练中心参观交流并看望我校实习师生。西北工业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彭亮、西北工业大学工程实践训练中心主任蒋建军、副主任康鹏军、主任助理付广磊、机械工程教学部部长赵春生陪同参观,并与我校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彭亮副处长、蒋建军主任一行对我校领导、老师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中心基本情况及我校学生在中心的金工实习情况,对学生在实习过程中的良好表现给予高度评价。

王志刚对西北工业大学工程实践训练中心多年来对我校建设发展的热情关心和鼎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我校学生珍惜实训实践,增强创新意识,提升动手能力,学习工匠精神,锤炼意志品质,增长知识才干,感受西工大厚重的校园文化。当前,学校正处于转型发展的重要期、教学评建的关键期,要围绕建设应用型大学、培养应用型人才的目标,加强内涵建设,深化改革,加快发展,希望西工大继续关心支持我校的建设发展。

随后,我校一行先后参观了西工大工程实践训练中心机械工程教学部、材料工程教学部、创新社区等部门,详细了解了实践训练中心运行、教学、设备等情况,观摩了金工实习课堂教学,看望了我校参加金工实习的带队教师和学生。

本次座谈交流参观,加深了两校之间的友谊,为下一步密切合作、深入交流奠定了基础,对提高我校实践教学水平和实习实训管理能力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3年度校级教学成果奖评审会

下一条:校企融合促发展 合作共赢开新局--西安明德理工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与十家企业集体签约暨授牌仪式圆满举行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