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
实践教学
西安明德理工学院航空试验装备产学研合作基地在湖南汉能科技有限公司揭牌

为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推进学科建设与专业发展,8月2号上午,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副校长刘星、科技处副处长/校企合作管理中心副主任周强、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飞行器制造工程专业负责人李郁以及智能制造工程专业负责人李建勇一行赴湖南汉能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参加航空试验装备产学研合作基地授牌仪式。湖南汉能科技有限公司郭斌董事长、张玉宏副总经理、技术部廖利华部长、综合管理部方芳部长出席揭牌仪式,并给予来访人员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张玉宏副总经理首先对我校到访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从企业发展历程、组织架构、战略规划等方面介绍了湖南汉能科技有限公司情况,周强副处长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理念、办学特色、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介绍了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发展历史和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基本情况,对企业方给予我校专业建设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随后由郭斌董事长和刘星副校长就西安明德理工学院航空试验装备产学研合作基地进行揭牌。

 

此次走访交流是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开展校企深度合作的重要举措双方将以此次挂牌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领域,积极推进科学研究、挂职锻炼、学生就业等方面的多层次合作共同推进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形成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上一条:机器人实践课程系列培训顺利举办

下一条:学院赴西安航空学院、西京学院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