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
实践教学
学院召开外出实习学生动员和安全教育会

2020年9月4日,为确保金工实习顺利进行,学院特召开了金工实习动员会,党总支书记陈雪彬、办公室主任张啭啭、专业负责人李建勇、辅导员王丹瑶及2019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飞行器制造工程、智能制造工程三个专业113名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专业负责人李建勇老师对实习安全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和说明。要求学生进入实训基地后,务必遵守实训基地的各项规章制度和安全操作规程,讲解并强调了实习期间的着装及操作要求。

随后党总支书记陈雪彬强调了实习纪律问题。强调要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的各项管理制度,文明、和谐实习。实习期间,必须服从组织安排,注意听讲,不得随意走动,做到文明实习,保持实习场地及设备的清洁。同学们在校外实习,仍然是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学子,代表西安明德理工学院的形象,更加需要严格遵守纪律,要在实习期间树立良好的安全防范意识。

此次金工实习动员和安全教育会强调了实习期间的安全纪律问题,为同学们打了安全预防针,更祝愿同学们理论联系实际,在实习期间学有所成,满载而归。

上一条:调研交流 共谋发展——黄河科技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下一条:学院圆满举办课堂教学创新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