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
实践教学
调研交流 共谋发展——黄河科技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2021年3月18日下午,黄河科技学院工学部分党委副书记一行三人,在我校教务科研部朱延波部长的陪同下,莅临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以下简称“智控学院”)开展调研交流工作。出席调研交流会议的有智控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雪彬、智控学院办公室主任张啭啭、智控学院相关专业负责人、实验技术人员等。

会议伊始,朱延波部长首先代表学校向黄河科技学院调研交流小组成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播放了学校的宣传片以及转设视频,双方分别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智能制造工程专业负责人李建勇老师,分别从工业互联系统建设情况、实践教学安排以及人才培养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自动化专业负责人王敏老师介绍了智控学院校企合作方面的总体概况,以及目前正在实施的三种典型的校企合作模式,重点介绍了天准定制班的申请流程、运行方式、考核方式等环节。实验技术人员张昆鹏老师介绍了智控学院实验室基本情况以及实验室相关管理情况。

随后黄河科技学院工学部分党委副书记路素青老师介绍了黄河科技学院的基本情况,强调了此次来访的目的,并就先进的办学经验这一话题双方展开了讨论。黄河科技学院工学部工程训练中心主任刘德波老师、校产管理处处长助理宋新旗老师也就相关问题与我校人员进行了探讨。

本次调研活动,增进了我校和黄河科技学院的相互了解,为以后两校间的友好合作、共同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双方在交流中取长补短,开拓眼界,基于本次成功的交流经历,双方都准备在今后更多地开展类似的交流活动,扩大交流范围,深入交流主题,落实交流成果,两校齐头并进,共谋创新发展。

 

上一条:齐心协力克难关 众志成城为教学

下一条:学院召开外出实习学生动员和安全教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