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
教改科研
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11月24日,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在明志楼411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中学检查教师座谈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副院长李建勇主持。

会议伊始,副院长李建勇总结分享学生座谈会上反馈的问题与建议。李院长指出这些问题建议对改进教学工作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希望全体教师认真对待并积极采纳。  

 党委书记陈雪彬汇报就业工作。他指出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相对严峻,对于学校的要求还有待提高,目前考研考公的学生也会影响本院的就业率问题。2024届学生就业也未达到学校要求,希望所有教师充分发挥资源推动就业工作。陈书记还对所有教师作出要求,就业工作不能流于形式,务必把就业指导工作做好、把班风学风做好。  

 座谈环节,与会教师依次汇报了本学期的教学、科研基本情况及期中教学检查准备工作。各位教师结合自身教学工作实际,各抒己见,阐述了学生自主学习、专业课程建设、教育教学管理、课程考察考核等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惑,交流了自身感受及思考,并针对日常的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院长殷锐总结了学院目前的状况,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办法。殷院长强调,教学工作是学院的核心工作,必须高度重视。鼓励大家要做好本职工作,注重学生的学习效果和个人发展,同时也要关注教学方法的创新和教材的更新。殷院长还表示,学院将加强对教师的培训和指导,提供更多的资源和支持,帮助教师们提高教学水平。

过这次会议,使新进教师对教学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对解决问题有了更明确的思路和方法。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落实会议精神,努力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效果。

上一条:“以评促建,争创一流”——学院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下一条: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暨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部署会